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当我面对误解的时候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每个人,难免没有被别人误解的时候,当你被误解的时候,你该怎么做?

  当我面对被别人误解的时候,总是会做出几种选择:1、沉默

  2、争辩,因为,有的时候,事情并不是多么大,一件小小的事情,让它过去就过去吧!或许,我们再去争辩也没有什么意义了,学会宽容,有的时候,事情可能比较严重,当这个时候,我就不会再沉默了,因为这件事情比较严重,所以,必须去争辩,如果沉默,会带来意想不到的后果。

  有时候,被别人误解,沉默,其实可能好,也可能坏。如果这是件小事,你沉默了,当别人了解到事情的真相时,会感受到你的宽容与大度,当然,这只是少数的时候;有的时候,如果你沉默了,而同学又了解不到真相,那么你就会在那位同学的心目中一点点的下降。

  有时候,被别人误解的时候,争辩,其实可能好,也可能坏。如果这是件大事情,你为自己争辩,让别人了解到,自己其实并不是说的那么坏,那么,就会在同学的心目中变得很好,有时候,争辩,会让别人误以为我什么事情都要争辩,那样,在同学的心目中会变的时好时坏。

  但是,争辩其实也是对于误解最好的解决方法,因为争辩是让别人知道,我是可以和别人交朋友,我的心地其实并不是那么的坏。

  当我面对误解的时候,有时会沉默,有时会争辩,其实无论是什么,是怎么样的,但是,当我面对误解的时候,总是能够选择正确的方法去解决这个问题,因为,我相信,误解,只是淡淡的乌云,我们要让心里正确的阳光发出耀眼的一面,让乌云变做一块最美丽的白云。

(字数:61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