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秋天的树叶

作者:吴阳 阅读:

  有人喜欢春天,因为它有争奇斗艳的鲜花,而我却喜欢秋天,因为它有五彩缤纷的树叶。有人喜欢秋天磊磊的果实,有人喜欢秋天金黄金黄的菊花,而我喜欢千奇百怪的树叶,有人喜欢百花盛开的春天,有人喜欢生机勃勃的夏天,有人喜欢寒风刺骨的冬天,我却喜欢凉风习习的秋天,当夏姐姐悄悄离去,秋姑娘微笑着向我们走来……

  瞧,枫树的叶子伴随着风姐姐的演奏,悠然自得地在空中跳起了美丽的舞蹈。从远处望去火红的颜色就像一团火在燃烧。我拿起树叶,细细端祥着。枫树的叶子似乎像一个小手掌,用鼻子凑近一闻,就有一种绿草刚被雨水浇灌以后的清香,用手摸一摸滑滑的,树茎通向到树叶的每个地方。外形的边缘摸起来有点刺刺的感觉。

  正当我专心致志地观察这片红火红火的枫树叶时,却被前面一片黄黄的树叶所吸引,情不自禁地走到这棵银杏树下,望着正挂满枝头的银杏树树叶,金黄金黄的树叶,象征着秋天的到来。银杏树叶是绿中带黄的颜色,形状呈扇形,摸上却滑溜溜的,很是舒服。看上去像一把小扇子,很美。树茎细细的不认真看就看不出来。拿着这片银杏树叶扇一扇,还能扇出一丝凉意呢。

  秋天五颜六色,千姿百态,美丽多姿,大自然里有许多东西值得我们去学习,用心观察就能发现许多道理和知识。

(作文字数:51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