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令我感动的一件事

作者:熊嘉仪 阅读:

  从小令我感动事数不胜数,可在我脑海中,只有我八岁那年发烧了,妈妈细致照顾我的事,令我最感动。

  那天下着大雨,乌黑的云朵更衬托出我生病的难受。已经五点了,妈妈怎么还不回来?

  时间滴哒滴哒的过去,终于在时钟指着6时,我听见了那个熟悉的脚步声音。“妈妈怎么才回来?”我问着气喘吁吁的妈妈。“,令我加班。哦,对了,嘉嘉你的脸怎么这么红?”妈妈一眼就看出了我的异样。“我有点不舒服……”“快量体温!”妈妈打断我的话,手忙脚乱地帮我量体温。一量体温才知道,我竟然烧到了38·8度。妈妈连忙帮我买药吃。“我不要吃药,药很苦!”我无理取闹地说。“嘉嘉,良药苦口呀!等你病好了,妈妈带你去玩。”“我就是不要喝!”我打翻了药。药是用开水泡的,很烫。我心里很愧疚,却没跟妈妈道歉。妈妈也没有责怪我,安慰我又重新给我泡过了一碗药,让我很感动。

  半夜,我烧到了39·2度。妈妈吓坏了,连忙叫我起来,扶着我去医院。天还下着大雨,我的妈妈把我扶下楼,把伞拿给我,自己却不顾风雨,跑着去拦出租车。我们坐上出租车终于到达了医院。到了医院,我昏沉沉地睡着了……

  睁开眼,又是新的一天。天气很好,阳光明媚。可是妈妈呢?我左顾右盼,终于在我旁边的椅子上,看到睡着的妈妈。我很心疼。可就在这时,妈妈竟然醒了。“你醒了,冷不冷?肚子饿吗?快喝点粥吧!”妈妈指着病床旁边的保温盒。“我刚刚回来,没想到竟然睡着了。”“您一晚没睡觉守着我?”我看了一脸疲惫的妈妈。“是呀!这不担心你吗。”妈妈不以为然。“快喝粥吧。”“您吃了吗?”我问。“还没,你先吃了再说,我随便吃点就行了。”

  妈妈打开保温盒,准备喂我喝粥,我却一把搂住妈妈,泪水像瀑布一般流了下来。阳光潵在我们的身上,我知道,我们会一直彼此守护着,一直一直……

(作文字数:69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