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那一段美好的时光

作者:佚名 阅读:

  在汗与泪的交织中,我轻叩时光的大门,走向无悔的青春。——题记

  伴随着悠扬的萨克斯,我们抛弃了最初的稚嫩与高傲,走向了属于我们的青春时代。但那一段美好的时光,将成为我永远的记忆。

  阳光那么好,有着穿透玻璃的力量,却温柔地洒在我们的脸上。书桌上成堆的资料与课本,也昭示着我们未来的路,那是一条无比艰辛的小路,却又有莫名的力量驱使我们前进。每天忙于题海之中与书本之下,却又安于每天的长跑。奋笔疾书的我们在课间时少了许多吵闹,多了许多趴在桌子上奄奄一息的忧愁。可这忧愁,在体育课上又烟消云散。曾经的向往与憧憬如今却变得不情不愿。每天固定的跑步早已磨去了心中那点不满,却又在不知不觉中锻炼了意志,强健了体魄。时光那么好,舍得在每个人身上停留,将过去变成定格的照片,藏在我们深深的回忆中。

  我想,每个人心中都有属于自己的小时代,而我心中的它,正在发光发亮。大雨冲洗过的天空总是蓝得惊心动魄,几朵轻飘飘的云也挂在空中。总有一天,我们将要分离,而它也很快就要降临。窗外还没有绿彻底的松树,楼下校园中挥洒汗水的我们,红绿相间的操场。楼内忙碌的身影,教室内埋头苦干的我们,暖黄色书桌上写不完的试卷。我想,这可能就是为即将到来的青春吹响第一声发令号角。教室中一张张脱变期的脸,一句句时不时的拌嘴声也是这个时代的象征。

  在文字与汗水编织的圆舞曲中,我们走向另一个时代。但那段美好的时光,练成了一颗永流传的钻石,在我的心房璀璨的闪耀。

(作文字数:60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