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比风景更美丽

作者:刘培佳 阅读:

  世界上美丽的景物有无穷无尽,吸引着很多游客前去游览观光。可世间最美的不是风景,而是比风景更美的“爱心”。

  太阳的光芒照耀着大地,天空中几朵云彩在你追我赶,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地唱歌,蝴蝶在花丛中飞舞,湖边几枝柳枝垂进湖水里,和湖水友好的握手,池塘里几条小鱼在欢快的游着公园里人来人往,这么美的景色才配得上三月份的天气。趁着星期天我和朋友在公园里玩耍,欣赏这怡人的景色,一路上我们有说有笑,玩累了,我们便坐在公园的长椅上休息,美丽的景色使我们陶醉其中,温暖的太阳像个小精灵在施展魔法照得我们懒洋洋的,当我们睡意朦胧时旁边响起了一阵无力的叫喊声:“谁来帮帮我呀,谁来扶我一把——”我们由于好奇便走上前去,走近一看,原来是个老奶奶摔倒了,看她无助、可怜的样子便想上前去扶她一把,朋友好像看出了我的意图制止了我说:“现在骗子太多了,我们要小心,万一她是骗子,你上前去她就赖上你了。”“啊!”朋友的话使我感到震惊,我也犹豫了不知道该不该扶她。从她身边经过的人很多,可每个人都是看了一眼,便继续向前走去,并没有想帮助她的意思,老奶奶好像也觉得很失望,觉得不会有人帮助她了她想自己站起来可都力不从心,每次都以是吧告终,正当她快要放弃的时候一双温暖的手从背后挽住了她的胳膊小心翼翼地将她扶了起来,老奶奶站起来后连忙向她到谢,她却不无羞赧地说:“老奶奶您太客气了。”

  看着她离开的背影,周围的景物在她面前都失去了光彩,她不顾一切帮助别人,不管是真是假,她只知道帮助别人是应该的,像她这样有爱心的人不知道还有多少,一阵风吹过,树叶在沙沙作响,连树叶都被她感动了,在为她鼓掌。

  世上最美的风景是人们的爱心。

(作文字数:68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