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五年级 >

师爱陪我成长

作者:佚名 阅读: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

  高尔甚曾说过谁不爱孩子,孩子就不爱他只有爱孩子的人,才能教育孩子师爱是人类复杂情感中最高尚的情感,它凝结着教师无私奉献的爱,师爱是伟大的神圣的。

  师爱之间,传递着的是知识的火花,智慧的金钥匙。

  师爱之间,传递着和是呵护,无私的奉献。

  师爱之间,老师是甘露,静静滴落,为学生滋润干涸的心灵。

  老师,请听我说你是一 把金钥匙,带领我们来到闪着金光的知识大门前为我们慢慢地开启智慧之锁,我们却在门前纷纷高喊,开门开门,您说我们 凡事不急不然就会一事无成,我们静静地等,等您 开门那一刻门终于开了,于是,我们便开了,于是我们便插上翅膀傲游知识的海洋。

  老师,请听我说您是一只渔船您将我们的天真渡过去我们真想在盛夏变成一株树,在寒冬变成一堆火,为您却摆手。老师请听我说您是一棵大树我们是几棵生绿的小芽,我们高,大,壮实。

  啊!老师,您是为我们铺设大道的启蒙者,您是让朝霞在我们心中闪耀引人……老师,老师,请听我说……

(作文字数:42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