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乌龟

作者:沈冠同 阅读:

  我家有一只可爱的乌龟,是我从花鸟市场买来的。

  乌龟身披“铠甲”,四肢的爪子犹如将军的佩剑,十分锋利;尾巴长长的,仿佛一转眼就可以横扫千军万马。它的头更是威风,两个红红的腮,小小的鼻子,突出的眼睛圆溜溜的,嘴巴小小的。远看近看,怎么都象长征回来的大将军。

  它吃东西时的一系列动作,却不是大将军的样子了,而是可爱的“吃吃小王子”了。

  我观察了好几天,终于知道了,如果它的嘴巴一张一合,脖子伸得老长,就表示它很饿了。我嘛,当然不是铁石心肠的人,这个时候就会给它喂食,让它吃个够。它一旦吃饱了,就会一圈一圈地流浪,好象在说:“我吃饱了,我很饱了。”

  乌龟是我的好朋友,我可喜欢它了。

(字数:28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