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金色的蚕茧

作者:姚妍祺 阅读:

  蚕茧大多是白色的,去年的时候小朋友送了我几条蚕宝宝,我把它养大做茧产了卵,那时候就发现有几个蚕茧是金色的比较奇怪。

  今年四月初的一天,我惊异的发现小蚕宝宝破卵而出,这小蚕宝宝真的很小很小,黑黑的比蚂蚁还小呢,还长着黑色的细毛。

  经过几天喂养,蚕宝宝大了一点、有点变白了。可是过了两天,蚕宝宝不吃桑叶了。我问奶奶:“它怎么啦?”奶奶告诉我:“它要蜕皮了,蚕的一身要换四次皮,每换一次它的个头就会大一圈,等第四次蜕皮后一周,它就要就‘上山’做茧了”。

  前两天有几条蚕开始做茧了,而且我发现很多蚕结出的茧是金黄色,太漂亮了!白色的蚕宝宝怎么能做出金灿灿的茧呢?大自然实在是太神奇了!

(字数:28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