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鱼米之乡

作者:盛圣宇 阅读:

  绍兴,一个正正宗宗,地地道道鱼米之乡

  所谓鱼米之乡,那当然要有鱼了!因为我们绍兴河多,江多,所以鱼儿就多。去绍兴的菜场一逛,一定会瞧见一大框一大框的鱼,摆在那,又肥又胖,它们游到这游到那,可悠闲了,同时好象也在观察着人们,准备如何发落它们?我们绍兴人招待外地来的客人或贵客,总是要献上一两条烧好的鱼,而客人吃了之后,总会连声叫好,恨不得把鱼全吃光。

  我们绍兴不仅鱼多,大米也丰富。因为我们绍兴的乡下有着许多田,田里种着数不清的稻谷,因为绍兴天气宜人,四季如春,又加上没有灾害的侵袭,所以每年都是大丰收。可以一车一车的运向别的城市。这就是真正的鱼米之乡。

  绍兴,总有一派与众不同的风光。

(字数:29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