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我的小乌龟

作者:吴文韬 阅读:

  我家玻璃钢里有一只小乌龟,它很可爱,身上是黄黑斑点,没人的时候总是爱伸出它那细长的脖子,像是在找吃的,可看到有人来,它立马缩回了头,似乎很害怕,样子很滑稽哦。

  爸爸告诉我,乌龟冬天要冬眠,是不需要吃东西的。起初我还不信,谁知到了冬天,它真的什么都不吃,可我还是怕它饿,有时候偷偷的放点米饭,可几天过去了,米饭真的一点也没有动。

  可到了夏天的时候,它就开始食欲大增,虾、肉和米饭什么都吃,我经常喂它吃东西,看它吃的欢,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小家伙比刚来的时候大多了,更比以前威武强壮了。

  如今我家的小乌龟,已经陪伴我好几年了,放学回家的时候,我总是要去看看它,生怕它饿着或者渴着,我还经常帮它洗澡呢!每当我做错事被爸爸惩罚的时候,我总是和我最心爱的小龟龟说说话,这样我心里会好过些。

  小乌龟快开长大吧!等你再长大些,我就把你放回河里,虽然我很舍不得,但爸爸说到时候一定要把你放回大自然。让你快快乐乐的生活着……

(字数:40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