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美丽的乡村

作者:张宇 阅读:

  乡下人家,虽然房屋不大,交通没有城市方便,可是乡下人家总爱在家养几只鸡或鸭。鸡下的蛋可以给家里补充营养。

  在乡下,空气是格外新鲜的,因为房前屋后总是栽种着蔬菜,西红柿、南瓜、黄瓜和小白菜,当花儿落下的时候,一个个红红的西红柿就可以吃了,新鲜的蔬菜成了我们饭桌上的美味佳肴,妈妈说:“这是最有营养最环保的。”

  夜幕降临,一轮明月挂在天空,交集诶的月光洒满了大地,远处的树林,山丘就像刻意打扮过一样,变得光彩迷人,河中的小鱼,也游到水面上来,在上面留下一圈圈小圆圈。

  乡村的空气清新,田园风景美如画,我爱美丽的乡村。

(字数:25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