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我最好的朋友

作者:朱瑜萌 阅读:

  我有一个非常好的朋友,她叫金雨婷。她的身材有点胖,经常梳个马尾辨,细长的柳眉下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忽闪忽闪的,她的鼻梁高高的,鼻子下有一张樱桃一样的小嘴,嘴唇红红的,她一笑起来红扑扑的脸上露出一对小酒窝,多可爱呀!

  金雨婷是有个乐于助人的小女孩,只记得有一次,我有一条数学题不会做,就在那里想,就在这时候,金鱼婷走过来说;“我来告诉你怎么思考吧。”我还没有反应过来,她就告诉我怎么思考,把思考的方法和细节都清楚地讲了一遍,听她这么一讲,我全懂了,做好了然后说“真是太谢谢你了金雨婷。”

  金雨婷的爱好是唱戏,唱的可好啦!她参加过好几次比赛,也得了好多的奖。

  金雨婷是个人见人爱的活泼,可爱的女孩子,同时也是我最好的朋友。

(字数:31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