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一年级 >

动物园里选园长

作者:何昭炜 阅读:

  一个春天的早晨,动物们都起得很早,因为今天动物园要选园长了!

  选园长大会开始了。老虎大吼一声说:“我是百兽之王,应该当选!”它的一席话立即遭到了小山羊、小猴子、和孔雀等小动物们的强烈反对,它们异口同声地说:“你平时总是以大欺小,怎么够资格当选呢?”老虎说:“这……”狐狸说:“我有非常保暖的皮毛,给人类做出了贡献,我应该当选!”它话音刚落,也立即遭到了动物们的嘲笑:“那你应该去竞选人类的市长啊!”狐狸的脸马上红了。动物们七嘴八舌地讨论起来。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大象够资格当选园长。因为它诚实、稳重,心眼又好,还乐于帮助小动物。

  从此,在大象的领导下,动物们在动物园里过着安定、幸福的生活。

(字数:28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