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作文 > 二年级 >

我喜欢的玩具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每个人都有自己喜欢的玩具,今天,我就为大家讲一讲我喜欢的玩具——紫宝。

  我的紫宝是一个紫色的弹力球,它胖乎乎的,一弹就能弹到天花板那么高呢!它浑身是紫,还带着彩灯,远看像一个紫色的小气球在飘来飘去。它的眼睛是黄色的,鼻子是黑色的,嘴巴是红色的,满身是刺,近看像一个小刺猬飞到了天空中。

  但现在我把它折腾得不成样子了,它的眼睛上被我画得带着恶意,它笑盈盈的嘴上被我画的长上了沾有鲜血的牙齿,远看像一个邪恶天使,近看像一个“鬼义凛然”的刺猬魔鬼。专门用来吓人玩。

  好几天之后,我也有点怕它了,幸亏它现在已经扔掉了,我才喘了一口气,真是见怪不怪其怪自败。

  我非常怀念我的紫宝,现在我又“打劫”了一个绿宝。不过没有紫宝可怕、好玩。

(字数:301 )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