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牡丹与泥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从前有一棵牡丹种在一个花瓶,开了许多美丽的花朵。它听到人们都夸奖它长得美丽,于是便骄傲起来,什么都不

  放在眼里

  一天,牡丹花对成年累月围着她的泥土说:“嘿,你这土里土气的东西,在我的脚下干生么!弄得我全身脏兮兮的。”泥土听了委屈的说:“牡丹花,我在你的脚下,是为你供应营养的呀!”“被说得那么好听吧!我看你那脏样就讨厌。如果把我放在最精致的花瓶里,我会更加美丽;可站在你身上,只会增加我的土气。”牡丹大声地说。泥土听了牡丹的话很伤心。

  一天,一个小男孩看见牡丹很美,就花在了几朵最漂亮插进花瓶里。看是牡丹花很高兴,他想:“我里看的脏兮兮的泥土,插在美丽的花瓶里,一定比过去更美了。这下,我可有机会炫耀炫耀自己了。

  过了一阵子,牡丹花觉的自己没力,就问叶子:“嘿,你看我怎么了,叶子说:“你快要死了。”牡丹说:“为什么。”叶子说:“因为你离开了土,没有了土给你的营养,所以就快要死了。”牡丹花非常后悔,可是也来不及了。

(字数:40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