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加油!舟曲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8月8日凌晨1点,我省的舟曲县城发生了特大的泥石流地质灾害。“泥石流”是怎么会事,我不知道也不明白。只看见爸爸和妈妈隐约露出担忧的神情。我好奇的问妈妈怎么回事。妈妈告诉我这是一种像地震般可怕的灾难。现在已经有七百多人被它夺去了宝贵的生命。

  通过电视,我终于明白了妈妈所说的可怕到底有多么恐怖,无情的大水穿过街道,房子、树木、车辆都屹立于大水之中。我多么想问问它们是否寒冷。那么,那孤独而又寒冷的人们又在何方。看到武警叔叔那么努力的救援被困人员,我多么希望自己也能帮助灾区人民,可是我还太小。只能为灾区的人们祈祷,希望他们坚强起来,度过这次难关。

  我虽然做不了多少事,但我明白从今以后要更好的爱护环境,保护地球。为人类创造一个更加美好的家园。同学们你们是否会和我一起努力呢?

(字数:33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