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爱我老家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的老家是武汉,是一个花草随处可见的地方。

  春天到了,花儿散发出淡淡的清香。花的种类很多:有太阳,有月季,有茉莉花······

  夏天来了,太阳照在大地上,有点热。小池塘里开满了荷花,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荷花越长越茂盛,花瓣儿全都展开了,露出嫩黄色的小莲蓬。

  秋天来了,荷花凋谢了,荷叶枯萎了,但是荷花的根上结出了一个个小莲藕。秋天的田野更是一片丰收的景象。田地一片金黄,沉甸甸的稻子乐弯了腰。

  冬天也来了,它给大地带来了一片白色的“大被子”。我想:植物、动物在这大棉被的保护下,睡的一定很香吧。

  我爱家乡,爱那一岁四季的美。

(字数:27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