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幽默、有趣的爸爸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你看,在我家常常会看见一个人,他中等个子,瘦瘦的,手里总喜欢拿着一个棕色的包。他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孩子王”。这天吃完晚饭,我和爸爸一起出去散步,在回家的路上,爸爸走过来神密地对我说:“我们来猜时间,看看谁能猜中我们回家的时间。”“太棒了!”我兴奋极了。爸爸大声说:“我猜七点十五分我们能回到家。”我也毫不甘示弱,说:“我猜七点二十分。”刚一说完,爸爸就大步向前走去,我一见便问爸爸:“你走这么快干什么?”其实我心里明白,爸爸是想走快一点让他猜的时间准一点。爸爸有点结巴了,说:“我……我肚子疼,想快点走回去。”我心里急了,这样我会输的,可是我又想:他可以找借口,我也可以呀。我便蹲了下来,拉住爸爸说:“爸爸,我脚好痛好痛噢,走慢点。”爸爸看了看我,觉得我是装的,又怕我真的疼便放慢了一点。我心想:哈哈!成功!快到家了,爸爸拿出手机在上面按了几下说:“我赢了!现在正好七点十五分。”我有点不开心,在一旁的妈妈笑着说:“现在其实是七点二十分,爸爸在手机上做了手脚。”“啊!”原来如此,我气得两只眼睛瞪得像包子,爸爸冲我笑了笑躲到了妈妈身后。

  这就是我的爸爸—一个幽默、有趣的爸爸。 

(字数:47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