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小猪的牙齿

作者:刘若琼 阅读:

  小猪非常爱吃糖,每天都吃掉好几百粒,别人都叫他“吃糖大王”。

  一天,小猪放学回家了。他飞奔着跑到零食柜旁,迅速拿出好多糖,边吃边做作业。不一会儿,小猪就把糖都吃光了。他又跑到零食柜前,打开一看,啊,糖全部被吃光了。

  第二天,小猪去学校上学。小鹿觉得自己实在是太瘦,就问小猪说:“猪大哥,你能教教我怎么变得更胖吗?”小猪答道:“太简单了,只要你天天吃糖,天天吃,一天不低于200粒就会慢慢变胖了。”鹿不喜欢吃糖,就失望地走了。

  这时,小猪的牙齿突然疼了起来。老师给他妈妈打了电话,他的妈妈立刻赶了过来,把小猪送往医院,小猪疼得直叫唤,让他的妈妈开车都不安宁。

  到了医院,医生检查了一下,原来是蛀虫在作怪。医生对小猪说:“吃那么多糖,不蛀牙才怪呢!以后可不能再吃了,你平时少吃点也不会弄成今天这样子。”

  小猪再也不吃糖了,他每天都按医生说的去做,牙齿就再也不疼了。

(字数:37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