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庐山之旅

作者:金熙嫒 阅读:

  8月21日下午,我和爸爸妈妈还有爸爸公司的许多同事坐上了开往南昌的动车,这次我们的目的地是风景秀丽的避暑圣地---庐山。经过六个半小时,我们终于在晚上九点半到达了南昌,然后直接去酒店休息。

  第二天一早,我们又坐上大巴奔赴庐山,我们在盘山公路上绕了几百个弯后终于来到了山上的牯岭镇。午饭后,我们先回酒店,酒店门前有个湖,导游说这叫如琴湖,因为湖面如一把提琴而得名。然后我们又游了花径公园,锦绣谷,仙人洞,但天空不作美,下起了大雨,山谷里飘起了阵阵云雾,把美丽的风景都遮住了。下了山,我们去参观庐山许多有名的别墅,“美庐”可是我国国共两党最高领导人都曾经住过的。导游说今天的行程比较轻松,我们要留足够的体力明天游庐山最著名的“三叠泉”,导游说“不到三叠泉,不是庐山客”,所以我可期待了。

  第三天吃过早饭,我们坐上观光车奔赴三叠泉。去看三叠泉和一般的爬山不同,我么必须先下山,然后慢慢往上爬。我们先坐缆车下山,潺潺的流水声已经在耳边响起。我和爸爸顺着陡峭的阶梯往下爬,可是这时山里又下起了雨,天空灰蒙蒙的。爸爸为了我的安全建议不要再往下爬,于是我们带着一丝遗憾往回走。虽然我没能看到三叠泉壮丽的景色,但是我有一枚小徽章上留下了三叠泉的壮观景色。

  这次旅游虽然因为天气缘故有些遗憾,但我想说,以后我一定还会回来的!

(字数:54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