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扬州瘦西湖之旅

作者:张笑逸 阅读:

  这是扬州瘦西湖,别看这只是一条河,里面还藏着好多历史故事呢。在很久以前,乾隆皇帝经常在钓鱼台钓鱼,但只要有一次钓不到鱼,他会很生气。他的手下为了让他不生气,每次乾隆皇帝钓鱼前,那两个官会先潜入水底,拿着两条龙鱼,等乾隆皇帝钓鱼时,把鱼放在鱼钩上,这样乾隆皇帝每次都能钓到龙鱼了。小金山,顾名思义就是用石头搭的山。它是用很多石头垒起来的。

  我们在瘦西湖发现了一个娱乐场,但等我们到了那,发现很冷清,没什么好玩的,只是给幼儿园小朋友玩的。

  坐游船的时候,我们看到了一座五亭桥,它下面有15个桥洞,哇,真夸张。我们又看到了24桥,它宽2.4米,两边各有24级台阶,我一边走一边数,如果走过的人就会升官发财

  我们还参观了白塔,有一次,乾隆皇帝到扬州游玩,那里的盐商为了讨好他,就用盐一夜之间堆了一座白塔,乾隆皇帝来时很喜欢,但他走了后,盐商担心下次乾隆皇帝来了看不到白塔的话,会很生气,他们就用石头按照北京的白塔又堆了一座。

  我们的旅行就这样结束了,如果你喜欢的话,你们也可以到扬州看一看,因为我讲得也不是很详细,如果你们自己玩的话,会知道的更多一点。

(字数:47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