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战胜了自己的恐惧

作者:黄致源 阅读:

  上个周五,我们全家陪着武汉来的乐乐和她的妈妈一起去欢乐谷。3年前,我们由于年龄太小,不让玩很多项目,当时我们就相约,3年后再一起来试试。

  现在我们都差不多1米4了,勉强可以够格玩一些高难度的项目。不过第一次真正面对像“谷木游龙”“激流勇进”这些吓人的项目时,我还是有点害怕,我感到自己心跳得厉害。不过,我可不能让乐乐看出我的紧张和胆怯。我主动向乐乐挑战,敢不敢上去?“天上九头鸟,地上湖北佬”,乐乐是典型的湖北人,当然非常强悍,他妈妈说他天不怕地不怕。乐乐拍着胸脯说,上!我想,没什么大不了,上!

  我们就开始和大人们一起排队上项目。在下面看别人玩这个项目时觉得很恐怖,实际上自己玩的时候,并没有那么可怕,我觉得特别兴奋。我第一次发现我并不是真的恐高,我第一次发现我也可以享受高难度项目带来的刺激和快乐!

  以前妈妈曾经问我,想不想象飞行员那样驾驶飞机,冲向蓝天,在天地间自由飞翔。我每次都摇头,那太可怕了,我恐高啊!现在,如果妈妈再问我,我一定自信地告诉她,我行,我能!

(字数:429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