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茉莉花

作者:肖容磊 阅读:

  又是茉莉花盛开的季节,我和外公买回来了一盆茉莉花。把花盆放到窗台上,我便仔仔细细地观察“鼎鼎大名”的茉莉花。

  茉莉花看上去像一棵郁郁葱葱的小树。它的叶片是椭圆形的,一片一片,碧绿碧绿,热闹地簇拥在褐色的枝丫上。它们可是茉莉花进行光合作用的重要“工具”。茉莉花的花朵洁白无瑕,似雪如玉,星罗棋布地点缀在绿叶丛中。它们有的已经盛开,犹如绽开的张张笑脸,为我们送来阵阵清香;有的含苞欲放,犹如一个个白白胖胖的“娃娃”,给我们带来希望。

  茉莉花适合生长在潮湿、阳光充足的地方生长。每天清晨,我都会看看有没有新的花朵绽放。

  茉莉花不仅给我们家带来了清香,还给我的暑假生活增添了几分乐趣。

(字数:28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