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牡丹花

作者:夏欣媛 阅读:

  我在小花园发现有一棵牡丹在阳光下伸展着枝丫。我找来了一个花盆,把它移植到花盆里。

  回家后,我把牡丹花放在阳台上,每过一天,就给它浇水、施肥,焦急地盼望它能够快快长大。它好像懂我的心,每天都会给我惊喜。一月的一天,我惊喜地发现牡丹已经冒出了淡红色的嫩芽,过了几天,娇小的嫩芽已变成了翠绿色的叶子挂在枝上。

  立春时节,细雨如丝,我把牡丹花拿到了外面,让雨水给它营养。下完了雨,我一看见牡丹花就心花怒放,原来,它鼓出了花蕾。

  春分时节到了,牡丹花的叶子已编织成一片绿油油的阴凉,蚂蚁们正在下面乘凉呢。牡丹花已在怒放,他们粉中透红,红中透白,绽开张张笑脸,送来阵阵清香。我摘下一朵牡丹,戴在头上,便有一只只蝴蝶,在我身边飞来飞去。

  我把牡丹花和柳枝编织成一个个花环,我要把它们送给我的朋友,让他们感受到牡丹花的芬芳和热情。

(字数:36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