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学会了滑游龙板

作者:陈英翔 阅读:

  在小能人夏令营里,我听见同学们在议论昨天在小区里滑游龙板滑得很开心。他们看见我在一边,就热情地邀请我:“陈英翔,跟我们一起滑吧!”我摇摇头说:“可我不会滑呀?”“没关系,我们来教你吧!”我高兴地答应了。

  这天晚上,我就正式开始滑游龙板。同学们教我先把板面踩平,用另外一只脚蹬几步地,再把蹬的那只脚踩上板去。我照着这个动作要领,反复地进行练习。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我不断地上板,又不断地跌下来,大概用了十五分钟才进本掌握了上板的动作。然后,第二步是保持平衡,让板向前滑行。我又开始练习起来,很快,第一天的练习就结束了。

  第二天晚上,我又拿着游龙板兴致勃勃地到小区广场上练习。左脚控制方向,右脚给板增加动力,渐渐地我找到了向前滑行的感觉。这时,我心里有点小小得意:原来滑游龙板还挺简单的呀。就在这时,我的脚没有站稳,一屁股摔在了地上。“陈英翔,你没事吧?”旁边的同学关切地问我。我摇了摇头说:“没关系,我不痛。”我休息了一会,又继续开始滑。我暗暗告诉自己:我只是初级水平而已,一定要全神贯注

  我现在很喜欢滑游龙板了,几乎每天都到小区里去滑游龙板,我的水平也越来越高了。从这次学滑游龙板,我知道了要坚持不懈地努力,才能做好每一件事。

(字数:51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