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欢乐的迪士尼

作者:沈一杰 阅读:

  这个暑假,爸爸妈妈准备带我去香港迪士尼游玩,这可是我梦寐以求的一天啊!

  来到香港的第三天,我们一早就醒来了,因为我们今天要去迪士尼游玩,我们乘了地铁去了迪士尼,一进迪士尼,很多动漫人物一齐大喊:“欢迎欢迎,热烈欢迎!”我拿了一张迪士尼乐园地图,我们研究了一会儿,终于,我们决定去幻想世界的太空飞船。

  我听着那太空飞船上的人们惊声尖叫,我不得不害怕起来,爸爸知道我害怕,说:“你要害怕可以退出啊!”我坚定的说:“我一定要玩。”很明显里面的尖叫声阻止不了我,我乘上去时精神抖擞,紧紧的抱着爸爸,我不敢看一眼,渐渐地,我睁开了眼睛,不再那么害怕了,终于结束了,我意犹未尽的从上面下了下来。接着,飞跃太空山让人撕心裂肺,旋转杯让人头昏脑花,小熊维尼的故事更是精彩连连。

  最后我们到了睡公主城堡,人山人海,那烟花好像一眨眼就不见了,就好像一句歌词:“为何一转眼,时光飞逝如电,如果慢一点的话就好了,就能多看一会儿了。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了!

(字数:415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