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难忘的内蒙古之行

作者:黄馨格 阅读:

  经过几个月的练习,我已经学会独立骑马了。于是这个暑假,爸爸妈妈带着我去了内蒙古大草原。

  在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我骑着棕马,看到了花牛和白羊,它们东一群,西一群,自由地吃着草。接着,我们在去蒙古包的路上,马儿们也飞奔着朝自己的家跑去。有趣的是它们不是争先恐后你追我赶,而是小马在马妈妈和马爸爸的保护下有序的回家。我们刚来到井边,聪明的马儿们就立即朝我们走来,用期盼的眼神望着我们,我们忍不住给它们打了4桶水。等到马儿们个个都喝得饱饱的,我们这才进了蒙古包。热情好客的主人用各种各样的奶酪和美味的羊肉、奶茶来招待我们,真开心啊!

  我们一家还来到了无边无际的沙漠,那里有美丽的响沙湾。我们乘着冲浪车向沙漠飞快地前进,阵阵风吹到我的脸上,让我品尝到了沙粒的味道。行走在起伏的沙漠里,我终于见到了期盼已久的双峰骆驼,它们看上去都是那么的优雅。我起先特别想骑一匹白骆驼,可是被工作人员阻止了,因为出于安全考虑,小朋友最好坐第一匹骆驼,便于工作人员照顾,所以我只能遗憾的骑了第一匹棕色骆驼。驼群出发了,做领队的感觉也好棒啊!

(字数:45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