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钓鱼(二年级作文)

作者:张燚 阅读:

  暑假刚刚过去,在暑假里有许许多多的事情让我难以忘记,让我最难忘的是去尚湖钓鱼。

  那一天,天气晴朗,我和妈妈乘爸爸公司里的车来到了尚湖。我开开心心地拿起鱼饵和鱼钩,还有一个像红气球一样的浮子来到了尚湖边。这次爸爸帮我买的鱼钩和鱼饵很特别。鱼钩上有一个白色的小筐子,小筐子的不远处有一个红色的浮子。小筐子的下面有六七个锋利无比的小钩子。爸爸说那是鹰钩。鱼饵是干粉,我从来没有见过,也不会用。

  爸爸说:“我们去打一点点水来。”接着他把鱼饵包装的纸打开,倒一半在盘里加点水拌一拌,搓成圆形,打开鱼筐,把鱼饵放在鱼筐里,盖好盖子,把鱼钩放在鱼饵里,好像射的机关。

  我闻到一股浓浓的香味,我猜想鱼儿一定很喜欢。我不敢扔,怕摔到湖里去。爸爸用尽了全身的力气,帮我把鱼饵扔到了湖中。

  爸爸说:“钓鱼要有耐心,要一心一意看好浮子。”

  我听了爸爸的话,仔仔细细地看好浮子。不一会儿,浮子动了,我正准备去拉线。爸爸连忙说:“不要拉!不要拉!再等一会儿。”

  过了几分钟,我突然看见浮子猛地下降。我赶紧拉线,真的钓到了一条大约有五六斤的大鱼。我大声地嚷起来:“我终于钓到大鱼了!”

(字数:47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