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抓兔子

作者:方英杰 阅读:

  暑假里的一天,姑姥从温州带来三只免子。可是,就是因为这三只兔子,所以才有了一件有趣事。

  原来,在第五天的时候,兔子跑了。不过在我家里面,没有跑到外面去。于是,我们开始找兔子。东找找,西找拭,就是不见兔子的踪影。

  “在这里!”突然姑姥大叫,兔子终于找到了。

  兔子找到了,就得赶快把它抓住关进笼子里。小兔子可是善于跑步的,而且速度快。于是,我们决定来个左右夹击。嘿,这一招还真灵,第一只兔子很快就抓到了。

  抓第二只兔子时,由于我心急,不小心扑了个空。哼,不甘心哪!爬起来,看准了,又猛地一扑。没想到呀,兔子早就有了防备,还没等我扑到,它已窜到了桌子底下,害得我又没有成功。

  这样抓不是个办法,兔子跟我捉迷藏,那我得智取!我跑到外面,抓了几把青草,把它用力揉搓,将汁往脸上涂。我觉得涂得差不多了,嘴里又叼了几棵青草。

  回到屋子里,趴在桌子旁边,不停地将嘴里的青草轻轻地摆动,慢慢地向兔子靠近。突然,兔子探出了脑袋,我又小心地向后退,兔子呢,它真笨呀,竟然从桌子底下出来了。说时迟那时快,我几乎是连整个身子都扑上去了,紧紧地抱住了兔子。哈哈,总算把你给抓住了。

  还是用同样的办法,轻而易举地就抓到了第三只兔子。我把三只兔子关进笼子里后,便去向妈妈请功。

  妈妈一见到我,就惊叫:“鬼呀!”

  “鬼在哪儿?”我好奇地问,并东张西望着。

  妈妈用手一指我的脸,我这时才想起我应该去梳洗一下了。我便跑到镜子前,哇,我的脸竟然涂得这么丑呀!可是小兔子怎么就不怕呢?

(字数:62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