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削苹果

作者:徐吕 阅读:

  一天下午,爸爸妈妈正在睡午觉。看来,我想吃苹果,只能“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我毫不犹豫地挑了一个大苹果,用水洗干净,便开始削苹果了。这可是我第一次削苹果哟!

  我左手托起苹果,呵,还真沉!右手捏着一把水果刀,将刀面侧过来。不知是苹果重,还是第一次使用刀心里害怕,反正搞不清楚,手总有些发抖。

  我小心翼翼地转动着水果刀,嘿,还真行,苹果皮被削下来一块。苹果刚削好一半,我的额头上已冒出汗珠了,手也酸酸的,总之感觉很累。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我终于把苹果皮从苹果身上削下来了。瞧瞧,我手中的苹果,像一个变了形的丑八怪,这儿被削掉了一大块苹果肉,那儿苹果皮还留有一小块。再看看地上的苹果皮,有大有小,长短不一,比起妈妈平时削下的薄薄的一圈苹果皮来,我的技术真是差个十万八千里哟!不过没关系,毕竟是我第一次动手嘛。我把苹果放到嘴里用力咬一口,真甜!此时,我的心里更甜!

(字数:38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