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游尚湖

作者:朱金渝 阅读:

  暑假到了,妈妈带着我和姑妈、小妹妹一起去尚湖游玩。

  来到尚湖,这儿真是山清水秀,水平如镜,景色美极了。我们拎着满满一袋水果来到了湖边,坐在大石头上边吃边赏景。

  身边婀娜的大柳树垂下它那长长的秀发,微风轻轻吹过,长发轻轻摆动,有的将湖水划出一道道波纹,有的轻抚到我们的脸上,有的则在空中翩翩起舞呢。真是美!

  朝湖中央望去,随着风儿地变大,湖面先是微波荡漾,接着是波浪滚滚。风儿好像一个调皮的小孩子似的,和清清的湖水玩耍起来了。风儿在前面跑,波浪在后面追,呼呼呼,哗哗哗,你听,它们笑得多开心哪!

  我随手拿起一个桃子用力地咬了一大口,真甜!咦?那边发生了什么事?只见不远处有个人和狗狗一起在湖里游泳。那个人也许是狗狗的主人吧。狗狗被主人拉下水游了几下就跑上了岸,抖抖身子。主人不停地叫着狗狗的名字,可狗狗呢,就是不愿意下水了,好像还要逃跑似的。看着狗狗和主人的争执,我们都忍不住扑哧笑了出来,我摇摇头说:“唉,狗狗主人哪,狗狗可比你懂事多了。它一定是看到这么清澈的湖水,不忍心把它弄脏呀!

(字数:447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