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最喜欢的植物——榕树

作者:方源 阅读:

  我喜欢的植物有许多:芦荟、榕树、仙人球、滴水观音……可我最喜欢的,还是我们家的盆景榕树。

  盆景榕树长在蓝色的荷花形花盆里,花盆上还雕刻着精美的荷花图案。它的根很像人参,所以我给它起名叫“人参树”。榕树长得枝繁叶茂,树冠犹如一把碧绿的遮阳伞。在炎炎夏日,榕树带给我们丝丝清凉。仔细观察榕树,我发现:树上的叶子挨挨挤挤的,犹如许多亲密的小伙伴在说悄悄话。每一片叶子都很美,有浅绿的,有深绿的,有黄绿的……

  榕树的生命力十分顽强。记得一个寒冷的冬季,我忘记把榕树搬回家了,我以为它冻死了,很伤心。可是,当我再看到它时,榕树依然在寒风中保持着挺拔的身姿,好像一个顽强的军人。从那时起,我便喜欢上了榕树。

  我爱榕树,更爱它那旺盛的生命力!

(字数:31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