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游玩松兰山

作者:郑怡 阅读:

  松兰山,是我们象山的旅游胜地,也是避暑的好地方。我一直想去那里玩,可惜没时间去。今天,爸爸妈妈决定带我去松兰山玩。

  吃好晚饭,我们一家就出发了。一路上,所有花草树木都一晃而过,如同它长了飞毛腿似的。

  到了松兰山,我一下车就迎面吹来一丝凉凉的海风。人们的欢呼声和海浪声多么像交响曲啊!我急忙脱掉鞋子向大海扑去。

  我站在沙子上,让海浪冲着我的脚,当海浪退下时,我脚下的沙子在快速地流动着。我往前走了几步,一个巨大的海浪如同一条恶龙向我扑来。我看见了,一边大声叫着,一边向沙滩边跑去。这个情景让我想到了长江后浪推前浪,前浪倒在沙滩上这句话。我尽情地叫啊跳啊,玩的可开心了。

  沙滩上卖纪念品的东西真是应有尽有,有用海螺拼成的十二生肖,有贝壳串起来的手链,还有用贝壳做成的风铃,一阵风吹过,“叮铃铃”直响。

  我还在快乐的玩耍时,妈妈说要回家了,我只好穿上鞋子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松兰山。

  下次,我还要来松兰山。

(字数:40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