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二年级作文:秋天

作者:钱紫怡 阅读:

  秋天到了,桂花马上就要开花了。栗子熟了。枫叶也红了,掉在地上像一把把降落伞一样。

  今天,老妈带着三轮车和我去山上摘栗子,先是爷爷摘一颗栗子下来试试看脱不脱底了,如果脱底了就可以摘了。妈妈小心翼翼的拨开看了看,行了。然后,爷爷慢慢地爬上树选择好安全的地方坐好,开始拿竹竿打毛栗子,打了一颗又一颗,而我也在下面忙个不停呢,还帮爷爷看哪边有哪边没有,到最后终于打完了。老妈先带好手套,然后蹲下身子,把毛栗子捡到篮子里,我呢,也用火夹把栗子一颗一颗的捡到篮子里,捡满后,把篮子里的栗子倒进袋子里。到最后,捡完了把袋子里的栗子抬到三轮车上,满满一车的栗子,高高兴兴地带回家去。

  秋天,到处能闻到成熟的气息,农民伯伯脸上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此时此刻,大自然也乐呵呵地笑着。秋天,到处都是丰收的景象,让人感到无比开心。

  这天,我感到很开心!我爱大自然,我更爱秋天的景色。

(字数:38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