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学骑自行车-二年级作文

作者:吴文韬 阅读:

  长假里的一天,我吵着爸爸带我去学骑车。爸爸开始并没有答应我,他说我还太小了,等再长大点了就让我学。可我说别的小朋友都会骑了,为什么不让我试试呢?如果我真的学不会,我就大一点再学。爸爸似乎被我感动了,他答应我第二天带我去学,我高兴极了!那一晚就连作梦都在笑。

  第二天,我们吃过早饭,爸爸推着我的小自行车就往附近的广场走去。很快我们就到了广场,我坐在自行车上,爸爸扶着自行车的后座,我一边用力登一边小心翼翼往前骑去。可车龙头似乎不听话,我往左它偏向右,可把我气坏了。就在我有点灰心的时候爸爸告诉我说:“骑车首先要掌握平衡,其次注意脚用力的节奏,当然方向也要掌握准,手握在车龙头上力道要注意平衡,最重要的是注意力集中。”你掌握了这几点,很快就会骑喽!我听了爸爸的话,继续往前骑去,居然真的可以骑了,也比刚刚稳多了,就在我有点沾沾自喜的时候。忽然车头一斜,猛的朝旁边小树上撞去,可把我吓坏了,可就在我不知所措的时候爸爸一把拉着了我的车子。从而避免一次和小树亲密接触的机会。

  后来我更加小心的骑了,偶而也会摔交,可我不灰心,爬起来继续向前骑。老爸也一直在车后为我打气、加油!有时候爸爸把手松开,可这些都是在我不知道的情况下。就连路旁的小草也在为我加油!微风一吹,小草们居然点头向我问好呢!好象在说:“这个小朋友真棒!”

  如今我终于学会了骑车!每当我骑在车上,感觉真的很舒服,也很自在,而爸爸总在不远处笑咪咪看着我。我得感谢老爸,是他教会了我骑车。同时我也感谢自己,因为我知道,一份耕耘,一份收获……

(字数:64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