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第一次烧烤

作者:贾奕凡 阅读:

  国庆假期,我们一家人去乡下烧烤。到了目的地,我们找了一个荫凉的地方坐了下来,妈妈和阿姨像变魔术一样从车上拿出好多好吃,有鸡翅、鸡柳、鱼丸、虾子、茄子、青椒、土豆、馒头、年糕……

  我和姐姐负责把食物往签子上串,我们俩很认真地串着,不一会儿,盘子里就装满了我们串好的东西.爸爸和姨夫负责煤炭,他们先把报纸放在地上,再放上酒精助燃,最上面放上炭,再点火,炭很难着,烧了很长时间才烧着,然后,我们就把炭放进烧烤炉里。

  开始烤了,我们先拿两个鸡翅当试验品,由于没有掌握好火候,结果烤焦了,我和姐姐吃的时候把焦的地方咬掉,虽然外观不是那么好看,但还是很香。接下来烤就有经验了,先把食物放上去,再刷上油,不停地翻转,等食物完全熟了,再根据个人的口味,撒上调料,就可以享用美味了,我们烤了很多东西,桌子上都摆满了,大家都饱餐了一顿。虽然大家都忙得满头大汗,但大家还是很开心。

  这就是我的第一次烧烤经历,通过这次烧烤,我发现通过自己的劳动换来的果实最珍贵!

(字数:421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