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最喜欢春天

作者:刘欣雨 阅读:

  我喜欢垂柳鸣蝉的盛夏,我喜欢丹桂飘香的金秋,我喜欢大雪纷飞的严冬,我更喜欢百花争艳的春天。

  春天来到花园里。各种各样的花儿竞相开放,有金灿灿的迎春花、绚丽多彩的蝴蝶兰、清淡高雅的桃花、洁白透明的梨花……它们散发出淡淡的清香,引来成群的蝴蝶和蜻蜓,蝴蝶在花丛中翩翩起舞,蜻蜓在半空中振翅歌唱。

  春天来到田野里。小溪边,高大的柳树舒枝展叶。农田里,农民伯伯们正忙着插秧,布谷一边飞一边叫:“布谷”,“布谷”,好像是在唱:“今年又是大丰收”。

  春天来到池塘里,成群结队的小蝌蚪忙着找妈妈,鸭子们也在水中游来游去,好像是在做游戏。

  春天是多彩的,春天是忙碌的,春天是生机勃勃的,春天,我真的喜欢你!

(字数:29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