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游野生动物园

作者:盛钰凯 阅读:

  暑假中最令我难忘的是上海的野生动物园。

  一进门,就有很多动物站在路的两边。有大象、猴子、骆驼……我们又往前走,没走几步,火烈鸟就展现在我的眼前了。我们又到了熊猫馆,那里的熊猫每一个都是胖乎乎的。我们又到了长颈鹿的区域。首先映入我们眼帘的是它那长长地脖子,好似电线杆一样笔直。它穿了一身花衣裳,前后两腿同时向一边摆动,一上一下的,简直像个钟摆。爸爸递给我一根树枝,上面有很多新鲜的叶子,爸爸叫我去喂长颈鹿。我把树枝高高拿起,心情十分紧张。一只长颈鹿马上走了过来,咬住叶子,用力的拨。哇!长颈鹿的力气好大啊,差点就把整根树枝给拉过去了。吃完了之后,用它那大大的眼睛望着游客,像是在说再喂我一点吧!

  后来,我们又乘车去看猛兽区。我们先来到熊区,刚一进门,就看见一只熊蹲在马路旁,正在“研究”一个矿泉水瓶。后来我们又去了白虎区,我们还没有进门就看见一只白虎,趴在地上,虎视眈眈的看着我们的到来。进了大门之后,我看见的第一只白虎,也是最让我惊讶的,白虎居然在湖中游泳!

  我在野生动物园中,看见了很多平时没见的动物,十分开心。

(字数:45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