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秋游--长风海洋公园

作者:吴文韬 阅读:

  2012年10月23日,学校组织秋游,目的地---长风海洋公园。

  一大早爸爸就帮我准备了许多好吃的,有蛋黄派、饼干、红肠,还帮我准备了水和饮料。可把我高兴坏了,上学的路上,爸爸告诉我去游玩的一些安全小常识。说真的我一句都没有听进去,我就想快点到学校。一路无语,很快我们就到了学校。爸爸笑着告诉我,今天我们比平时早到了10分钟,我连忙和爸爸说再见!就去排队等着校门打开,很快我随着同学们一起进了学校。

  进了教室,已经有许多同学都来了,你瞧,他们花花绿绿的小背包里都是鼓鼓的,里面一定装着很多好吃的。同学们都在小生议论着,大家脸上都洋溢着快乐的神情。不一会儿老师来了,她告诉我们出去游玩的时候一定注意安全,不要随意离开。老师还发了一些点心和水。过了一会儿,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朝大巴走去。

  大巴上导游叫我们安静一点,同时向我们介绍今天所游玩的场地及项目。大家都很期待,多想和传说中的鲨鱼来个最亲密的接触。

  很快就来到长风公园,这里陌生中带点熟悉,原来几年前爸爸曾带我来玩过。我们下了车,首先来到海洋馆,观看了海狮和白鲸的表演。开始了,随着训兽员一声令下,只见海狮快速的游过来,跳着滑稽的舞蹈,惹的大家一阵大笑。而小白鲸也表演跳舞,它居然还唱起歌来,虽然我们听不懂,但感觉还是很动听。最后训兽员站在它的身上,象是在表演水上飞人,水花四溅,此时观众们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最后我们还去了水族馆,看了许多海洋的鱼,各种各样,奇特万千。我想这些鱼儿是怎么运到这儿来的呢?我们要回学校了,我真想多玩一会,可最后我们还是依依不舍离开了。

(字数:65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