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快乐的秋游-二年级作文

作者:童俊国 阅读:

  今天是秋游,一早我就来到了学校。我们在教室里等了一会,然后在老师的带领下乘大巴来到长风海洋世界公园。

  我们首先看了白鲸和海狮的表演。先是白鲸上场,只见它大摇大摆地走到舞台,听完驯兽师介绍它的名字和“国籍”后,就敏捷地滑入池中,开始给我们做各种好玩的表演,像是水上跳跃,水下潜伏,还有顶气球。它的水下的动作快速而又精准,令同学们惊叹!白鲸的呼吸声也是超大的哦。它的表演很不错,索求也不多,得到一块鱼后就退场了。接下来海狮登场了,海狮皮肤是黝黑的,嘴巴还长着长长的胡须,走起路子敏捷而有力,驯兽师介绍它叫大宝。咦?这名字很熟啊,记得三年前就见过它的表演,原来今天是老朋友再相会啊,幸会!海狮还给我们鞠了好几次躬,因为每一次鞠躬,他就能得到一只鱼。海狮还是一位不折不扣的环保大使呢!它会捡起水池上的垃圾瓶子,然后扔进垃圾桶。没想到小小的海狮还有环保精神,这给我深深的启发!海狮不但会表演,还会耍脾气……你瞧,它拿着驯兽师的圈圈就是不还,这下“急”坏了驯兽师,没办法给它一条小鱼,可它摇摇头,给它两条大的,还是摇摇头,干脆一桶鱼都给它了,才点点头,把圈圈还给了驯兽师,顿时笑翻了全场。真是不达目的不罢休啊!看完它们的表演,我觉得动物不光可爱,也挺聪明哦,还带给我们无穷的乐趣。真棒!

  到了休息的时候,我们找了个地方坐下来,开始用餐。

  休息后,我们排好队来到海底世界参观。我看到水母,海龟,五彩的海星,还有超大的鲨鱼……五彩斑斓的各种鱼儿在眼前游来游去,好像触手可及,又仿佛身在其中。许多许多的海星,这一只,那一只,数也数不清。听说海星如果被切成一半,他能长成两只海星,假如切了一只脚,他也能长成两只海星,真神奇!我们还看到了企鹅,有许多只,真可爱!

  今天,我们不但玩得开心,而且收获许多知识,还得到一些启发。这是一次多么有意义的快乐秋游啊!

(字数:764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