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春天的颜色

作者:佚名 阅读:

  春天是什么颜色呢?

  春天是黄色的,你瞧,迎春花一朵一朵的,别看它们小小的,很不起眼,但它们可是第一个来报道春天来的好消息,油菜花可就更是鲜艳美丽的,它们一片片,一丛丛,你挨着我,我挨着你,象铺了一地的金子,我想在上面打滚,再睡上一觉,这是一件多么快乐的事情啊!

  春天是绿色的,嫩绿的柳条,风儿一吹,轻轻摆动,象风姐姐给柳树妹妹梳头呢!小草悄悄地冒出了土地,嫩绿的,象一个个讨人喜爱的小娃娃。这时,大树也来赞美春天了,它说:“春天多么美好呀,春雨给我洗澡,太阳给我温暖,我是多么的幸福啊!”麦苗也是绿绿的,多么可爱啊!

  春天是红色的,粉红的桃花开了,象小姑娘的脸蛋;山茶花红红的,象一片灿烂的朝霞;杜娟花也开了,红艳艳的,真美丽啊!

  春天是白色的,梨花杏花的花朵差不多,象一片片白白的雪花落在树枝上。

  我们说:春天是五彩缤纷的!

(字数:36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