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观后感 >

梦想——《开学第一课》观后感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9月1日,全上海市的学生们告别了愉快的暑假,迎来了新鲜而又充实的校园生活。

  这天晚上,中央电视台播出了《开学第一课》这个节目。随着优美的音乐,两位主持人领着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来到了台上。主持人说:“今天由我们来主持节目。首先请这位小女孩和李连杰给我们大家表演一个节目——开班会。小女孩当班长,李连杰叔叔当班主任。”只见小女孩问道:“李老师,您的梦想是什么?”李连杰说:“我的梦想有很多,有些已经实现了,有些到现在还未实现。在实现我的梦想时,我经历了许多艰辛与困难。但我从不泄气,尽最大的努力去实现我的梦想……”李连杰的话音刚落,全场就掌声雷动

  节目结束后,我一直坐在电视机前陷入了沉思。这时,我联想到了自己的梦想。我梦想长大后能当上一名警察。可我不时的会放弃,因为我觉得当警察实在是太累了。不过看了《开学第一课》,我懂得了一个道理:如果一个人想实现自己的梦想,就要不断的奋斗。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梦想,有的微不足道,有的却非常伟大。可是,无论梦想是怎样的,无论它是渺小或者是伟大,我们都要一刻不停的努力、努力、再努力!

(字数:44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