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高中 >

感谢那些人

作者:陈青云 阅读:

  站在时光的道路上,回望过去的生活旅程,惊叹不断变化长大的自己,慢慢发现,成长的道路终究不是一个人的奋然前行,而是众人的帮助,帮助你不断成长,不断的完善自己。因此,我们必须感谢生命中的那些人。

  感谢亲爱的爸爸妈妈。都说时光是个小偷,因为他偷走爸爸妈妈的青春,也说时光残酷,因为它在爸爸妈妈的容貌上刻下一道道印痕。是啊,我们在逐渐长大,他们却在逐渐变老,他们的白发开始日益增多,他们的身形也日趋佝偻……但是他们对我的爱却始终不变,我从未让他们感到骄傲,而他们却一直视我为宝。这就是爸爸妈妈,从不会对我们多说一言一语,总是用他们的行动来诠释他们对我的爱。其实,爸爸妈妈,你们就是我寂寞天地中的大英雄。

  谢谢亲爱的小伙伴。依稀记得那片树林下我们爽朗欢快的笑声,依稀记得那片田野中我们奔跑而过的身影……真幸福,这一路的成长有你们默默的陪伴,这一路能够与你们并肩齐行,谢谢你们带给了我一个快乐的童年,又绚烂了我一整个的青春。

  谢谢亲爱的老师。从来都没有耀眼夺目的成绩,有的只是缺点多多,成绩平平不完美的我。但是谢谢老师在这一路的成长过程中对我的鼓励,对我缺点的包容,谢谢老师总是在我困难与失败中帮我重塑信心,让我勇敢面对未来旅途中的黑暗,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我还要谢谢那些冷漠的人。我从不埋怨你们对我的冷眼和嘲笑,因为你们使我更有动力奋然向前,我从不责怪你们没有帮助处于困境中的我,因为你们让我更加的独立与坚强,让我无论遇见多大的挫折都不会低头。

  当然,也要感谢你,无所畏惧的自己。一路的成长,一路的披荆斩棘,一路的感动,一路的快乐着、幸福着。

  能够在茫茫人海中遇见这么多温暖的人是多么的幸运。谢谢你们,相信带着你们的爱与鼓励,在接下来的所有日子里,我会更加勇敢。因为我有勇气与力量去迈好人生的每一步,行走在未来的道路上,力争让我的人生更精彩。

  (高三(3)班  陈青云)

(作文字数:782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语>>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