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记事 >

送给妈妈的礼物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年的3月8日,是一个不平常的妇女节,因为,她是第100个妇女节。在这个不平常的日子,我也决定为妈妈买一点儿礼物,表一下心意。

在星期六的时候,我、梦梦、菲菲在学校对面会合后,就去了南洋。结果忙活了半天,我只为妈妈买了一个手机挂件和一个手机袋。因为妈妈常说,最贵的不一定是最好的,心意和实用才是最重要的。

会到家后,我左思右想,都感觉除了这个买的东西当礼物以外,是不是应该再加一些,比如:捶背,洗脚之类的?

在晚上妈妈看英语书的时候,我已经决定了我的想法:帮妈妈做一回“按摩师”。于是我放下做了一半的事,“妈!我帮你按摩吧。”“哎~呦~”妈妈叫了一声,不过还是脱下了外套让我做了。为了符合即优雅,又舒适的环境,我轻轻关上门,开了取暖机,放了一些妈妈喜欢的音乐,开始进行按摩工作。

我这会儿可是过足了按摩师的瘾,帮妈妈又是捏,又是敲,又是拍打,还时不时得问妈妈“歌好不好听”之类的问题。看着妈妈疲劳的样子,我知道了我不应该是在“妇女节”“母亲节”“妈妈生日”之类的时候形式的做一下按摩,而应该是平时看到妈妈劳累时就给他做一些按摩,放松放松心情。

同时,我虽然没有体验,但是也大致的体会到了爸爸妈妈的劳累之处。白天工作,下班回家又要忙着晚饭,吃完晚饭又要看书、学习,然后又要尽力陪着我一起在书房。

妈妈呢,为了我能够过上更好的生活,在拼命地学英语,为得就是能加工资,当然,更直接的来说,是为了我。

爸爸呢,他既不爱抽烟,也不爱喝酒,唯一的爱好就是钓鱼,而现在,因为我已是毕业班了。爸爸为了我,连钓鱼都“戒”了。只能在网上上上钓鱼网,看看别人的渔获。 www.dxzw.com

看了爸爸妈妈为我做出的贡献,我是不是也应该回报他们呢?但是,当我去问他们之时,他们却说道:“我们并不需要任何回报,我们只希望你能学好每一门学科,将来生活更好一些。”

多无私的爸爸妈妈呀,我是不是也应该更争气一些呢? 

(字数:74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