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还我曾经的美容貌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有个响亮的名字——蓝天。人类亲切地称我为蓝天妈妈。

  我的生活曾经是多么美好,每天早晨各种各样的雾是我的沙衣,雨后的彩虹是我的披肩,天上的白云是我的围巾。小鸟从我身边飞过,告诉我飞翔的快乐;孩子们在我身下学习、玩耍,告诉我童年的乐趣。一切都是那么美好,那么令人开心。

  可是从人类发明了便利的交通工具——汽车后,我的日子就远远不如从前了。汽车排放出的尾气伤害了我的身体,导致我面目全非,美丽的“纱衣”变成乌黑的了,绚丽的“披肩”消失得无影无踪,雪白的“围巾”成了灰色,曾经美丽的容颜逐渐的变得难看了,人们也常常对着我说:“哎,着蓝天妈妈怎么变的这么丑呀,以后就叫她丑妈妈吧!”我流下了伤心的泪水,这还不是你们的错呀!可就连泪水也是酸的,成了传说中可怕的酸雨,人类躲不及!好像我是可怕的恶魔!

  到底谁是罪魁祸首?是一团团飘向我的二氧化碳,它来自于汽车尾气的排放,来自于工业生产中造成的大气污染,来自于生活中的电脑、手机、热水器、空调……我的孩子们呀,是你们导致了这种现象呀!

  保护我的臭氧层受到严重破坏,让全球气候变暖,亲爱的孩子们呀,你们的蓝天妈妈已渐渐的不行了,再也经不起任何伤害了!多希望你们走进低碳生活,这样才能拥抱绿色未来!孩子们呀!还我曾经的美丽吧!

(字数:51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