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悼念日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今天是哀掉日,深切哀掉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

  今天为表达全国各民族人民对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遇难同胞深切哀掉,停止一切公共娱乐活动,这两天我在电视上看到甘肃舟曲特大山洪泥石流灾难,死亡失踪很多人,在这样的一场灾难中,,家破人亡,让我们心痛,同时也看到了人间的真爱与亲情,看到有很多的场景画面让人感动流泪,如一个父亲为了3个子女,用他宽大的胸怀护住3个孩子,自己背对着泥石流,可无情的泥石流巨大的压力冲过来,父子4人没能逃过性命,救护人员扒都扒不开他们的相抱,现场的人看到这场面都流泪了,我多想我能有一支神奇的画笔画出百灵药给他们吃,让他们都起来,画出一对对翅膀送给灾区的人民,如果再有灾难发生,他们就会飞起来,画出好多的房子,学校,医院,等等,给他们画出美丽的家圆,让他们重新过上快乐的日子......

  看到这里,我想甘肃舟曲也是我们的老乡呀!我们要多关注呀,要为我们的老乡做一些贡献呀,多做一些爱心呀。

  愿死者在天堂一路走好,受伤的人们早日康复,我们也会时时刻刻关注你们的,你们要见坚强起来,重见我们的家园,要好好的活下去。

  我是穆斯林,所以,我会让真主保佑你们的,我会和我的一家人念《古兰经》,为你们祈祷的。

(字数:468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