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难忘的一个老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在我的这一生中接触了很多很多的老师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现在教我们语文了杨老师。

  杨老师从一年级教到我们五年级,她教会了我控制脾气、握笔、宽容等很多东西。

  记得有一次我跟同学打起来了,具体为什么打起来了已经记不清了,当时杨老师叫我过去我想一定又要挨骂了,因为以前我根本不会打架,我学会了打架是在上大班的时候会的,有个人踢了我一脚我没理他后来,他接二连三的踢我,我恼了就揍了他一顿,结果老师还说他跟我闹着玩。我以后就认为谁打我我就打谁,不能忍。所以就一直带到了上小学,可是杨老师的一番说教让我明白了我一定要控制住脾气,否则就是脾气控制了我,以后每当我想打架的时候我就会问问自己,我一定要被脾气控制吗?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忍。我就避免了一次冲动。

  杨老师不仅教我控制脾气,还教我如何握笔。记得还有一次我的我的握笔不对,写的字很难看。杨老师告诉我:“杨元翰,握笔不对。”还拿着我的手纠正,但是我的手总是不自觉,到了现在还没改过来,我觉得有点对不起杨老师。这么耐心的纠正我的握笔我却还是没有学会。

  杨老师就像一支蜡烛燃烧了自己照亮了别人,她的教诲我终生难忘。

(字数:47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