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二年级 >

我的好老师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们从幼儿园到小学,到初中,到高中,一直到大学,甚至辅导班,每个人都会认识到数不胜数的老师,有的严厉,有的宽容,虽然,大多数都随着时间的转换而慢慢淡忘,但是,每个人都会有几个深深埋藏在心底的好老师,我的好老师就是我的语文老师-杨老师。

  杨老师个子偏高,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长长的头发就像棕色的瀑布,总之,杨老师是一个很漂亮的老师。

  三年级,临近期末考试的几天,我的学习不怎么好,听写经常出错,有点跟不上进度,于是,当同学们走了的时候,我们几个却留在教室里写作业,杨老师在一旁给我们辅导,时不时传来杨老师温柔的声音“对,这不很好吗!”“其实你们都很聪明,为什么上课不好好学呢?”其实我也不算很笨,抄了几遍就能写过了,杨老师走了过来,看了看我的作业,微笑着说:“李博文,你是很聪明的,看,只写了几遍就写对了,以后上课要好好听讲呀!”“知道了,杨老师!”我高兴的点了点头。因为我妈妈是老师,所以走的时候都挺晚了,可我看了看教室,杨老师还在给他们辅导。杨老师真敬业!还有一次,杨老师要给我们讲一课,杨老师提前了好几天就开始制作了,给我们上了一堂非常生动的课。

  看,杨老师是不是一个好老师呢?你的好老师又是谁呢?

(字数:500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