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学蛙泳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暑假妈妈给我报了蛙泳班,让我学游泳锻炼身体。虽然心里很高兴但是还是有点胆怯。妈妈鼓励我要有信心,相信自己肯定行。我暗自下定决心一定要学会游泳。

  教练告诉我们游泳必须要做热身运动,不然就会腰酸背疼腿抽筋,容易发生危险。我就认真的做起了热身运动。

  准备下水了,我用脚试了试水温,哇!真凉呀!我憋了口气,勇敢的跳了下去。按照教练的要求先闷水,再飘水,然后练习蹬腿。这些动作看起来很难但做起来很easy。我得意起来学游泳还是挺容易的吗!一不小心喝了一大口水,这滋味真不好受啊!我想喝点水算什么,我是天蓬元帅转世,水性小天才。这点困难能难倒我吗?

  几节课下来我的游泳水平越来越高,教练说我们像一群小蝌蚪追随着大青蛙,自己的自信心也越来越强了。这让我想起一句古话“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我要游的更快,我要变的更强。总有一天我也会变成一只青蛙,在水中自由的游泳。

(字数:366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