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丁香作文网 > 三年级 >

我心中的节日——赏星节

作者:栋梁之材 阅读:

  我心中的节日是赏星节,赏星节这天,是全年三百六十五天中星星最多的一天,也是星星最多的一天,所有在外地的人都要回到家里,而且,在这一天,上班的大人们不用上班,上学的学生不用上学,因为赏星节这天是非常忙的,就算做一顿饭也需要很多人,因为做饭时必须把所有的菜切成星,炒完后,摆在盘子里的样子也必须是星星形的。

  吃完饭后,人们都要在一起猜谜语,猜的谜语的每一句都要带两个星字,当然谜底也是带星字。

  才完谜语后,就是画画了,看谁画的好,好还不行,还要看谁画的多,而且有创意。

  画完后,大家把画放到一个规定的位置,这时,会有一张纸出现在你的面前,这张纸会带领你到一个充满幸福的地方,你知道我为什么说是充满幸福的地方吗?因为在那里,会有亲人送给自己的礼物(不用多说,礼物盒一定是星星形的),所以我说这里是一个充满幸福的的地方。

  收到礼物后,大家就会坐在一起数星星,一颗,两颗,三颗……无数颗星星在朝我眨眼睛。虽然数的不准确,但是大家都很高兴。

  欢乐的气氛一直持续到十二点多,你知道人们为什么不睡觉吗?因为在三点钟的时候会有一个焰火晚会,嗖的一声,一个东西飞上了天,紧接着就是一声巨响,一个星星形的焰火散开了,大家哇的一声,接着又是一连串的星星,虽然都是星星,但大家不觉得厌烦,仍聚精会神的看着。

  这就是让你兴奋的赏星节,也是快乐的繁衍地,更是快乐的栖息地。

(字数:563 )

写优秀作文必备,成语查询工具:http://www.dxzw.com/c/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文章点评: 查看所有评论>>
发表评论
请勿发表违反法规的言论,欢迎对文章进行点评。
评价:
表情:
用户名:密码: 验证码:点击我更换图片